是炽热饱满,是清澈纯粹
简介在置顶,为爱发电,不会设置回礼,不需要赠礼
谢谢喜欢,看见评论很开心。

【义炭】无意之举

#ooc预警,小学文笔预警

#时间线大概是无限列车之后

#双向暗恋

#主要是富冈义勇视角


富冈义勇完成任务的时候已经是半夜了,这次的鬼有些麻烦,他的后背被利爪划了一道口子,往外渗着血。

大概在天刚亮时,他到达蝶屋。

蝴蝶忍前一天刚好去出任务,三个看起来很小的女孩子给富冈拿来了药和棉布。

富冈最终还是决定自己解决,可是,实际上,他根本做不到。

偏偏是后背……富冈义勇叹了口气。

“义勇先生!”

是那双温暖的赤色眼眸。

“炭治郎……”富冈义勇的表情没什么变化,看不出他内心的那一丝丝欣喜。

他也不明白,但心情确实好了许多。难道是笑容也能传染给其他人吗?

“义勇先生您受伤了吗?”炭治郎坐下来,面对着自己的师兄。炭治郎很清楚地闻到,义勇先生身上有开心的味道,还有血腥味。

“嗯……后背。”富冈只轻轻点了一下头,大概描述了一下自己的情况。对他来说,这三个字似乎已经表达清楚了。

如果对方是蝴蝶忍,看见他这幅样子,肯定会笑着说:“请您说清楚一点呢。”

而炭治郎很认真地看着他,随即拿起药和棉布:“原来是这样啊!义勇先生很困扰吧,我来帮您擦药好了。”

“啊……好。”富冈义勇觉得自己这幅反应迟钝的样子简直好笑。

脱去队服,富冈漂亮结实的后背展露在炭治郎眼前,白皙的皮肤上有一道的血痕,显得格外刺眼。

炭治郎的脸红了一下,又马上拍了拍自己的脸,一本正经拿起药:“可能会有些疼,义勇先生还请先忍耐一下!”

炭治郎在很认真地为自己上药。

炭治郎上药的手似乎有点颤抖,在害怕弄疼自己师兄吧,就算他知道这点小伤对当今的水柱大人来说根本不算什么。

富冈能感觉到药棉在自己后背轻轻的摩擦。

炭治郎在担心他吧,其实富冈义勇早就不痛了,他可以告诉炭治郎已经可以了。

但是他不愿意,这样的自己简直有些卑鄙。

想让他再这样关心自己。

果然,炭治郎很温柔,对谁都很温柔。

富冈义勇明明知道,这个男孩身上的温暖不只是他的。

只是因为自己是他的师兄,是引导他成为杀鬼剑士的人。

不对,因为晚了一步赶过去的刚好是他。

巧合罢了。

可莫名其妙的眷恋,让他产生了奇怪的想法。想独占他,想要更多更多。

想越过这道师兄弟之间透明的墙。

对自己的师弟产生这样的感情是不对的吧?可思想就像飞驰出去的跑车,一时间停不下来。

炭治郎的每一个眼神,每一个笑容,每一句话……富冈义勇贪婪地享受着师弟给予自己的每一份关心,每一份敬畏,如品尝甘甜的露水,渴望着更多。

可这些都是炭治郎的无意之举罢了。

想要独占他的自己更是像个混蛋,明明已经是成年人,还跟思春期的学生一样。

“义勇先生?”富冈回过神的时候,炭治郎已经盘坐在自己对面了。

“上好了吗。”富冈扶额,深知刚刚是在自己心心念念的师弟面前失态了。

“是的。义勇先生……您是有什么心事吗?啊,我的鼻子很灵,义勇先生身上有困扰的味道。”

“没什么,我先走了。”富冈眼里波澜不惊,站起身就往外走。

炭治郎很困惑,义勇先生绝对是有什么心事没告诉他吧。

富冈有好多次在梦中的清晨醒来,看见躺在自己旁边的炭治郎。

阳光洒在炭治郎身上,炭治郎依偎在自己的怀里。他揉了揉炭治郎的头发叫他起床,炭治郎一边往他怀里钻,一边用奶到不行的声音撒着娇:“嗯……义勇先生……”

富冈义勇眼神中都多了些什么。

下一秒就是炭治郎一脸鄙弃的表情:“别碰我。

突然醒过来的富冈额头上冒了一层细汗。

必须斩断这段感情了。

可是这比斩断鬼的脖子要难多了。富冈义勇前所未有的潜入了情感的纠缠犹豫之中。

终于,他这股挣扎的心情,在炭治郎突然造访的时候消散了。

“义勇先生!”炭治郎笑得很灿烂。

啊啊,又是这样。

看见喜欢的人的笑容就被拯救了啊。

富冈义勇愣住了,在炭治郎准备伸出手在他眼前晃两下的时候,他抱住了这个被自己矮,比自己温暖的少年。

炭治郎感到自己的手无处安放。

少年的身体因为长期训练而变得结实了很多,身上有一股淡淡的青草味,估计是在山上摔了一跤。

这下要怎么办,已经彻底沦陷了。

富冈义勇把脸埋在少年的肩窝里,大口地呼吸着,这是他第一次拥抱炭治郎,或许也是最后一次了。

“义勇先生!”炭治郎突然大声喊了他的名字,富冈彻底慌了。炭治郎是不是讨厌他了?

富冈义勇抬起头,却对上少年被泪水打湿的赤色眼眸。

炭治郎被自己气哭了?

富冈义勇很慌张,他用自己的羽织擦炭治郎的眼泪,可少年哭个不停,泪珠不断往下落。

“呜……义勇先生……不要再这样了……”炭治郎的脸颊很红,让富冈忍不住想亲他。

“我的鼻子很灵……所以,每次闻到师兄你无意间透露的寂寞的味道,还有和那股欣喜的味道,我都……不要总是这样,因为我喜欢师兄,这样才像是被捉弄一样……师兄当初对我说的话,我都记在心里,师兄很看重我,而我却产生了这样的感情……”炭治郎还在哭。

原来,炭治郎也在苦恼啊。

实际上,是两情相悦啊。

因为炭治郎对富冈义勇的敬爱,才让这份喜欢显得鄙陋。

因为这样的关系,才让两人都不敢再走近一步。

“炭治郎,我喜欢你。”富冈义勇捧起炭治郎的脸,轻轻地吻了他的额头。

炭治郎抬头就看见,自己的师兄,自己喜欢的人,嘴角向上扬了一个很小的幅度。

伴随而来的是一个拥抱,这一次,是两人都伸出了手。

这堵透明的墙,被路过的风吹散了,不需要二者中的任何一人跨过去。

 


因为喜欢你,你的每个无意之举才牵动我的悲喜。

 

 

 

评论(10)
热度(8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氢钛交叉 | Powered by LOFTER